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见底就要抄底

浏览量:0

【只做龙一】见底就要抄底



今天的大盘可以说是惊天逆转,沪指低开12点,然后一路向下报收3071。其他板块的走势一样,就不提了。下午半导体芯片逆市反弹这点让我们也看出目前资金还是倚重国产制造这方便。现在是抄底的最好时机了,因为之前龙一哥说过了3000点铁低,所以不会跌到哪里去了。

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人随其变今因为仓位都是轻仓,所以看着这样的大盘,我依然能够沉稳面对。大盘最近的走势完全都在龙一哥的预判之内。在洗上一两次散户就基本上差不多了。今天龙一哥没有过多的操作,早上买入国民技术,这个股票的概念是国产替代芯片的版块,近期最热的也是半导体这一方面了,事实证明资金在无股可炒的时候也选择的这个版块的股票。龙一哥通过经验和技术判断买入了这只,下午后收货涨停板,吃肉。

明天周末了,今天的行情一天下来平淡无奇,让人摇摇欲睡。总算熬过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周末两天踏踏青放松放松,换换脑子,下周一再战了。



【只做龙一】见底就要抄底

早晨龙一哥就在朋友圈里提醒了关注版块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见底就要抄底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码和我交流

【只做龙一】见底就要抄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