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倒霉的散户 建议观望

浏览量:0

【只做龙一】倒霉的散户


大盘的这种走法,绝对是一个杀散的节奏,这种节奏下根本没法操作,只能观望,即便今天抓住好股了,保不准给你来个突发的情况就能让你乐极生悲。早晨开盘龙一哥在圈里说的买入国民技术,还是昨天说的宗旨,替代概念。中兴事件告诉我们劳力者受制于人,劳心者治于人这个道理。所以未来的发展就是技术国有化,才能治于人。无论从长线看还是短线看都是一个长期的概念。


在说说昨天原本看好的铝版块,早晨的时候外盘铝镍冲高回落,导致今天国内的有色金属版块也来了个一日行情。龙一哥昨天推荐的两只该板块的次新股丽岛新材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早盘一度冲高到8%因为大盘整体跳水而未能冲上去。现在的大盘基本上处在一个无操作的阶段,就等他什么时候抬头,昨天龙一哥说了大盘会有一个20天的上升期,当然不是一直的朝上走,而是大涨一下,小跌一会。就是要把散户杀得不敢买了,手上无筹码后那就是主力资金正式进场的时候了。每天总有理由去涨,每天也总有理由去跌。从今天的高位股就能够看出来,基本上没人敢在追高了。大盘的权重股却一路的飘红,因为这些权重是小散和游资不会去碰的,动不动就是10年的卧薪尝胆,时间成本太大了。近期就静候吧,别大盘一涨就以为行情回来,跟风去当韭菜被人割。大家还是低仓位玩下吧,祝大家少中获利!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倒霉的散户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码和我交流

【只做龙一】倒霉的散户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