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4.20盘前资讯

浏览量:0

只做龙一】4.20盘前资讯


       消息面看,我国光伏产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产业规模稳步增长,技术水平明显提升,生产成本显著下降,企业效益持续向好。关注:隆基股份、爱康科技、林洋能源、协鑫集成等概念股。***不仅保护不了美国工人的利益,还会损害美国普通消费者的利益,更会损害全球各经济体共同发展的利益。美国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必将自食苦果,因此我们没有必要过于积极主动,耐心等待是良策。最近,有外资机构在香港做空港币,香港金管局买入速度略快于预期,随着美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资金可能加速外流,有人想趁火打劫,但是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最终将提振香港短期利率。一系列情况表明,污染防治攻坚正向纵深推进,同时也在倒逼相关行业加快转型升级,利好相关环保上市公司如碧水源、清新环境、高能环境等。商务部有意拖延美国高通公司收购半导体企业恩智浦的审核,目的很明确。最近,中兴通讯受到美国制裁和禁售,作为对等回报。我们也有理由拒绝高通的收购申请。总之,中美两国在高科技领域里的博弈才刚开始。利好国内半导体公司。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4.20盘前资讯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码和我交流

只做龙一】4.20盘前资讯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