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大盘转好建议做好中长线

浏览量:0

【只做龙一】大盘转好建议做好中长线


       经过几天的阴霾,估计大家的情绪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往往市场就是从崩溃做起,我们的情绪也就是市场情绪。谁能控制这个市场情绪呢?那就是资金了。没有永远的上涨,也没有永远的下跌。但是想要把握好市场情绪,那就要精准的预判资金的去留。这点上龙一哥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大跌前,龙一哥当时看到一波一波的妖股频频进了小黑屋,就知道监管收紧,在一个暴涨的大背景下,为了控制情绪,那肯定是要降降火的,过快的发展是一种不健康的表现,容易形成泡沫经济。一旦破裂那就如洪水溃堤一发不可收拾。这个时候就必会出现各种负面的信号,和宏观调控,比如龙头妖股万兴科技的结束。在那个时候龙一哥就警示大家做好高低切换,在之后叮嘱大家减仓,这些不是龙一哥料事如神,是经过多年股市上摸爬滚打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看市场情绪,寻找炸点在哪里。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们看看今天的个股吧。今天沪指3094点开盘,并没有太高开盘,这样就如龙一哥昨天说的最好的一种开盘方式,会出现一个向上拉升的节奏,午后有下行震荡,最后收盘是3127点,算是一个不错的收盘。由于今天领涨的有色金属,煤炭,酿酒,航天国防,等等,基本上看都是大盘蓝筹,所以导致创业板进入资金不是很大,以至于最后收绿。一个电话***下午开盘跳水,之后就是齐刷刷的炸板,妖龙万兴科技本想来一个华丽的龙回头,结果就是大家看到的小弟们跟着齐刷刷了。这说明市场在控制上涨情绪,不希望过快的拉升,这个拉升持续时间至少在20个交易日。从这点我们就可以推断出来,今日主攻方向最好放在权重股上面,因为现在的打妖情绪非常高。做好一个中长线的打算最为稳妥。


      再说说今天买入的两只股票,再说说今天买入的两只股票,300504轻仓试错,全天走势都非常不错,最后跟着万兴科技一起暴跌,继续最低点补了点仓拉低成本。明日在看开盘情况,不跌破5日线就继续拿。没办法玩短线就有当天突变的风险在里面。在说说300701,两只股票全天走势都一样,尾盘跳水,不过毕竟300701前面跌幅大,这里有反弹,所以这支票还能拿。


       说说明天标的吧,最近中美要坐下来谈谈了,毛衣概念得到了缓和,长远看今年依然以国防,科技,软件为主要题材,近期有金属可以多多关注下,铝价上涨,龙一哥今天复盘出来两只标的可以供大家参考下,一只是丽岛新材(603937)次新股,小盘易操作另外一只是众源新材(603527)同样的理由,并且从技术上分析处在上升空间。这两只股谁回调到主力成本以下就可以进入。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大盘转好建议做好中长线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码和我交流

【只做龙一】大盘转好建议做好中长线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