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白一龙 09-04

[荐] 

【只做龙一】4.19早盘重点资讯

浏览量:0

【只做龙一】4.19早盘重点资讯


消息面看,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特别是税收收入较快增长,实现良好开局,同时,预计后期财政收入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与一季度相比,增幅可能会有所放缓。但美国政府现在负债20多万亿美元,相比之下中国的经济基本面要好于美国,所以美国在跟中国打***是自讨苦吃。主要经济指标向好、特别是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和消费增长等带动企业用电大幅增加,是电量“快跑”的主因。用电量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说明中国经济增涨可持续,利好股市基本面。***决定与中国就301法案进行磋商,那也就意味着中美之间可以就贸易问题展开谈判,***的结果必然是两败俱伤,美国也深知于此,谈判磋商有助于双方更好的解决纠纷。受美元指数走低利好,伦镍气势如虹连续翻红。从目前来看,伦镍下方支撑明显稳固,叠加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期望依旧乐观,料伦镍短期内保持强势,预计伦镍仍有上探冲高可能。关注A股吉恩镍业、华泽钴镍、格林美等个股。蚂蚁金服将是全球最大的独角兽,他选择A+H同时上市。利好A股独角兽企业。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只做龙一】4.19早盘重点资讯


做股票只做龙头!龙一最安全,一波行情从启动到结束,龙一不套人,即使涨停板上去追他,也会给你跑路的机会!这就是龙一的魅力,之前作为散户的时候,不敢追涨的猛的票,害怕高位被套,其实现在回过头来想,正是因为短线资金的驱动,龙头才会连续涨停,只有抓住龙一,才能吃大肉!


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码和我交流

【只做龙一】4.19早盘重点资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