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早评】创投进入调整阶段!

浏览量:0

从昨天的创投炒作来看,其实已经有不少个股已经炒到高位了,或许要开始阶段性的调整。特别是跟风后排的除非是特别正宗的创投概念的,要不然都已经开始掉队了。像昨天高位的有些股的确出现了亏钱效应。


特别是昨天的张江高科的下杀,打击了一下市场人气。不过今天是非常关键的一天。今天得仔细盯好这几只个股的走势,看看能否继续一字板效应,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其实大众工用这只也是属于老大的,之前只是悼队了继续关注吧!


那么假如这两只跳水,或者其中一只跳水,那么别的备选股什么的,会不会存在着继续错杀或跟风的买入机会?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假如今天这两只还是封死,那么就是说行情超预期了。就像昨天王子说的妖王再现也不是没有可能。


至于昨天起来了很多雄安的个股,昨天王子就已经说过了,受外围消息刺激影响,但是我还是感觉更多的应该是超跌反弹的性质,本质上还是炒科创的意思。追高的话就不用了。王子不看好持续性。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