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午评】创投板块,干爆它!

浏览量:0

最近大盘就不说了反复的说了也一样,反正大家记住越调整越买入,不疯魔,不能活。现在这个阶段性的市场主流,绝对不是其他的什么板块。就是创投我很明确的说。


现在这个创投这个板块不结束,任何其他的板块起来,都是小弟,即使也有一两只连板个股上去,那也就是蹦跶一下的样子,同样好的你也没有机会进场,就像涨停的高送转的正元智慧年报高送转出来了,给你机会了吗?然后还有跟风的,好像都没有什么接力盘去搞,所以意思都不大。没有气质的东西就是没有气质的东西。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当然等后面创投结束了,或许这个高送转就有意思了,特别是沾边创投类的,或许就是意思最大的,但是现在没啥必要去搞这个。


哎~~其他的话不多说了,近期的盘面上反复活跃,基本都是创投,当然这两天的独角兽板块开盘表现继续强势,上海本地股也叼爆了,反正一句话:大题材反复干,反复猛干。绝对错不了。创投板块,干爆它!之前被套或亏了的,趁着这波大好行情使命捞。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