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收评】创投板块,是你唯一的选择!

浏览量:0

沪深两市全天再度震荡走高,受利好消息刺激,创投+独角兽+高送转预期概念股强势带动市场人气,创投板块龙头市北高新9连板,之前掉队的电广传媒、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个股再掀涨停潮。


另外,首家年报高送转正元智慧拟10转9派1.5元正元智慧出台了,市场再次开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预期的炒作,成市场的另一大热点主线,年底了这类股大家可以反复去关注挖掘这些。


现在的主要观点依旧是之前王子反复强调的抓住创投低位低价题材猛干!现在不要去管指数问题,挖掘个股题材。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轻指数重个股,任何一次指数的回调都是买点。记住这点就行。还有一个就是之前掉队个股里面也有黄金


之前王子让大家关注的亚振家居已经连续3板了,所以大家胆子大一些不要畏首畏尾的。

QQ图片20181115155457.png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