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收评】小心被资金拉高后被砸!

浏览量:0

今日沪指全天持震荡走势,在午后沪指一度跳水砸盘,之前王子就已经反复说过,目前是短期筑底,指数维持在2500~2700附近,之前王子也反复说过了。


首先大家要明白第一件事情,大盘当下的位置往上空间肯定不会太大,只是维持震荡区间来回的震,下一轮上涨得等到券商调整完毕,但是还是处于震荡区间。现在大风险是没有,但是小风险会有。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创投有明显分化走势,壳资源受龙头恒立实业大幅跳水影响后,今天普遍高开后不少个股被资金拉高后被砸,其实砸得挺惨的,不少的强势股啥的都杀得挺狠的。


但是低位的超跌标的还是有不少涨停,不过持续性估计不会太好,过了今天的话,明天也是冲高回落的多。


明天或许不是太好的进场点了,今天是很好的低吸潜伏机会,明天要不持股,要不拉高不封板就出。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