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收评】巨量出现你还犹豫?

浏览量:0

创业板指放量上涨1.7%站上60日线 今日的创业板成交量创历史新高,低价股再次掀涨停潮,两市高达100多只个股涨停,创投概念股、壳资源概念股持续受追捧,这两大板块也同样是聚集人气的关键,当然市场赚钱效应也爆棚。


从今日盘面上来看,文化传媒、福建自贸区、天津自贸、壳资源、ST板块、手机游戏、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当下市场的最强主线依然是创投,接着就是壳资源和高送转预期和超跌低位股叠加题材,但是其中也有分别,创投早盘开始有些分化,但是午后强势回升,创投明天目测是冲高回落的态势,接着会有不少的个股继续连板,但还有很多涨停个股冲高回落的可能。今天的大盘被证券搞动一波后,尾部大幅跳水,明天很多标的不排除都是出货点。而不是进场点。


其实大盘在我感觉以来,还是起不来多少,虽然有证券引导,但是大盘还是原地踏步的样子,高位股类的继续往下砸,这个也是当下不稳定的因素,大盘暂时看不到多大的空间,但是能暂时维持震荡区间,反复炒作低位低价之类的题材股。这个才是真的。


操作上,目前继续持老师之前说的,目前大行情时间段,轻指数,重个股。今天这个大盘量能也放了出来,巨量资金跑步进场。当然有不少人认为当下这个就是底部了!都认为是牛市已经开始了。但是我还是认为这个是底部的概率不大,后面还是得下去,破不破前低不知道,那个是后面的事情,当下就是爆炒的时间段,毫无疑问,轻指数重个股才是王道。所以无论指数调不调整暂时,现在都是爆炒的个股的时间段,就算是调整,那也是给你机会上车。趁着这个机会不捞白不捞。

QQ图片20181113155449.png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