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收评】主线依旧低价股为主!

浏览量:0

三大板指至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全天持续单边上扬走势,全天指数疯狂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收2630.52、涨1.22%,深成指收7832.29、涨2.40%,创业板收1368.79、涨3.47%。个股全线飘红,涨多跌少的局面。


大盘的话继续不大看好,短期内将继续震荡,不过本周的震荡幅度应该会有所加大,然后向下的概率是一定的,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会有系统性风险的,所以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上周王子就反复的说过,大盘不看好,然后连续的五连阴出现了,不过上周指数不行,但相对应的赚钱效益倒是爆棚。


创投概念、壳资源、高送转预期等题材板块持续拉升,妖股龙头恒立实业连续十三天强势打出十二板高潮,人气爆棚。截止今日收盘两市超百股涨停,像今日的局面基本能够打到板的不多,只有之前潜伏了的估计能够吃到点肉,但也不多。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其实市场赚钱效应并没有大家预想的那么好,其实在我看来也就是一个普涨的样子,多好的行情况没有,但超跌低价股目前仍是市场炒作主线热点。


创投板块明天应该是冲高回落的概率大,而且现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些个股很高了。能不能继续往上干,这个我也看不大懂了。当然接着仍然会有不少的个股继续连板,当然还有很多涨停个股冲高回落。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明天或许没什么太好的进场点了,今天介入打到板了的,明天要不持股,要不拉高不封板出。


高送转预期这个概念值得大家去特别关注一下,这 个是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概念。今天打了一只,虽然没有预期的好,但依然保持盈利当中。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