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午评】创投除了这个,别的看不大上

浏览量:0

首先第一件事情,大盘当下的位置往上空间感觉不会太大,下一轮上涨得等到券商调整完毕,但是还是处于震荡区间。


大风险没有,但是小风险会有。所以持有那些高位股的,就得稍微注意点。当下炒作的重点是,低位低价超跌盘小。这个才是真的,别的都是虚的。


大家可以从之前的强势股里面看下,像恒立实业还有德新交运还有很多最近暴涨的个股里面,而最终得出的结论都是低位超跌盘小叠加题材的,别的都是虚的。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就以当下主流热点创投、壳资源板块来说,这两大板块持续走强的情况之下也同样是以低价股为主。之前的话估计很多人毛都没有吃上一根吧?壳资源也都是在第二波的时候才有机会的。


创投板块的话,上周踏空的人,不要着急,肯定会有机会上车的!但是得做好迎接的准备!之前追高的预计也没有吃到多少肉,很多人都啪在高位的也不少,所以对于创投这个板块还是要潜伏比较好,王子盘中也说过了,手上有低价股的投资者不要急于抛,潜伏一段时间比较好,当然这个是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仍需谨慎一些。


至王子今年逃顶以来,大家好像这么久以来,好像没有见过同一个板块如此多的三板股、四板、五板、六连板股吗?除了雄安之外,貌似都没有见过了吧!创投!除了这个,我不看别的。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