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收评】:短期之内市场有望企稳,把握机会

浏览量:0

整体来看市场就是弱,最近王子也反复的已经强调了市场风险,连续大半年以来逃顶,王子也感觉有些麻木了,在没有热点题材之类的大行情,感觉王子都看不大上了,自己也认识到了要求过高了呵呵~!


从节后开始之后,A股一路暴跌至2550点下方,之前王子一直认为A股没有崩盘节奏,但不想,近期一路暴跌,暴跌预期跌的有些猛,但是也离王子预期的2200~2300底部空间依旧有些距离,在没有到达预期底部的情况之下,本来王子依旧持空仓状态的。


但经过近期连续暴跌后,指数继续下探的可能不大,短期维稳大盘有可能已经在2500附近开始筑底反弹,这个大家千万注意,但距离真真的底部还有一段距离。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当然到底能不能到这样的位置,谁也不知道,现在一切按照趋势来把握,在大趋势没有改变之前,底,王子暂时不言了,但是依旧按王子预期的底部空间为主。


当然,要是大盘继续按照之前行情持续暴跌的话,两个月之后就真的是见底了。不过当然不大可能。除非美股开始股灾,帮助咱们大A砸落大盘。


短期之内持续杀跌的情况不大,指数有望回升,盘中有机会大家可以把握一下,短期轻仓操作一下还是可以的,但依旧要持谨慎。


在操作的前提,咱们能有效的保护好自己大部分的本金,而没有在这样的过程中给折腾干净就行。


上周王子经过连续逃顶之后,手也是有些痒,轻仓操作了一把,感觉还行。

1539232115237885.png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