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王子早评】:底部只有通过暴跌才能砸出来!

浏览量:0

根据上周美股市场来看,很大程度上已经开始止跌的样子,现在大家都是在关注这方面,来看美股是否反弹,不管反弹还是止跌,我感觉我们A股只跟跌不跟涨的。


上周连续两天暴跌,指数一路破2550下方,但是在王子这里,感觉指数依旧还没有跌破我的预期,现在这个总体的趋势里,是熊市,大家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从上周跌破2550位置上来看,依旧向下趋势不减,下一个支撑等2450附近,假如有效跌破,那么就向王子预期的底部2200~2300之间,当然在没有有效跌破之前,一切都按照趋势来分析,在大趋势没有改变之前,王子继续选择空仓观望为主。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大家千万不要觉得,王子预期这样的下跌就是灾难,其实一路跟着王子逃过这样的下跌过程当中,到了后面其实是就黄金段。大家可以想想2008年末,遍地黄金的时间段。很多人成就于2009年。真的到了那种一元多如狗,两元遍地走的时间段,那就真的是暴富的机会也不会太远了。当前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把本金保住,哪些前面就已经把本金消耗光的朋友,后面只有看着我们抄别人的大底!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