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逃顶王子】收评:逃顶之后出手就抓涨停!

浏览量:0

今天整体行情也不怎么样在我看来,今天市场主要还是超跌低价股行情,另外次新表现强势,盘中煤炭等指数也不断冲高,但是在市场没有资金量的前提之下,反弹过后更是不断跳水,中小板和创业板、深指再次创近年度以来新低。盘中指数更是一直走‘过山车’也让投资者刺激了一把哈~~!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当然在所有人都认为恐慌之际,王子反而看到了机会,今天果断出手成功抓住涨停,这是我们在一直空仓避险多后第一次出手,因为确实出现了机会,而出手的对象就是王子这几天一直在反复让大家一直关注的天然气石油+次新,而王子在早盘开盘之际没有半分迟疑。


QQ图片20181010140603.pngQQ图片20181010140642.pngQQ图片20181010142113.png

QQ图片20181010163637.png

大家可以真实的鉴证王子的实力,我们此前唱空是因为市场的走势,说真话,一旦有吃饭行情机会时,老师是绝不会手软的,群里一直跟着过来的老粉丝就知道,我们只在合理的时候出手,安全的时候出手,不会盲目的天天追高买股,尤其是是市场低迷和弱势的时候,只有好机会才能抢反弹,不是好机会,我们就是空仓避险,因为熊市当中是暴跌的情况出现是非常恐怖的,也是有巨大风险的,目前仍然只能短线抢小反弹吃饭行情,不能一味地死守,要做出快进快出的选择。


我们和其他大师有本质的区别,因为我们是成功躲过暴跌后出手,有充足的仓位,前面我们都把本金一直都留着,不像一些前面的散户,前面一直不听劝告者,都在消耗自己的本金的提前之下,都被套了,宁愿去相信其他大师,然后天天抱有幻想‘牛市’来了。


我们不像其他很多大师,天天一堆股票,根本没有仓位了,后面再抓到牛’股或妖股的都是在纸上谈兵,因为他们的粉丝都被套死了,都已经没有仓位了,你再抓任何涨停都是在做无用之功的!


王子之前就已经跟大家说过,盘中有机会的前提之下,老师也会适当的做出选择,老师绝不是大空头,只知道逃顶,和唱空之类的。


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同时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新来的朋友可以在头像下面点击加我博友并关注我,经常来的朋友,提问我都会仔细回复!

特别声明:本博观点全部公开。都是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参考,投资需谨慎,任何加你们说***的都是***。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