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逃顶王子】早评:反抽之后还有更大崩溃!

浏览量:0

这两天A股整体指数倒是涨的不少,但是个股确没有多少在涨,这两天也就算是普涨格局吧!今天大盘开始步入震荡区间的话,那么就有可能是在涨个股。不过也是要有权重出现拉抬,不过中秋和国庆马上来了,要来了也可能变现压力增大的可能。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犯了一根阳线就误以为是大反弹来临的错觉。其实在我认为这两天也就属于超跌反弹,走走小趋势,我现在依旧坚持等大底到来,而且现在市场还没有完成探底的过程,仍然在继续摸底当中,否则周二早上三大指数就不会创出新低。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昨天就是超跌反弹普涨格局而已,虽然昨天的交易量明显增多一些,但是依旧不够。今天非常可能成为资金的砸盘日,大概率会冲高回落的情况。


现在很多的大师一看到这两天大涨,一根大阳线出现就激动的跟个荡妇一样!一涨都看3000点位置去了,然后在一跌的话直接又跑去看破2000点,其实就是验证这一句话‘’一阳改三观‘’哈哈感觉就这语句搭配。


其实这两天市场或许并没有这么好!按道理说,要是见中期底,会有资金开始炒热点,起码有一波妖股出现,整体板块的行情,但是低位反弹到现在,压根就没有看到这样的迹象。什么核心题材之类的。总之我是没看见。


这两天盘中大涨,我还是感觉不大可靠。很多人都准备进场的时候,可等感觉高潮来了,没机会进场了,太郁闷的节奏了!虽然当天可以吃点肉,那么明天呢!所以不要看这两天涨的好看,机会都没给你,让你自己干撸。


所以王子依旧坚持个人观点,大盘已经从我当初叫大家空仓的3400点,跌到了目前的2700点,跌幅25%,但大多数的股民,亏损超过50%,因为指数的下跌,往往要低于个股的下跌。因此我依然会继续秉承我的观点,大盘还要继续跌,我认为,大盘要跌到2200点,才是真正的底!我带领你们,逃过了大跌的前半段,我一定会继续带领你们,逃过大跌的后半段,然后再带领大家抄历史性的大底!一定要跟随我,坚持空仓等待大底的到来。大底到来之前,千万不要随意操作,去消耗你手上的资金。大底到来的时候,那些前面不愿意空仓的人,将一路的操作中,把他们的本金消耗殆尽,后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抄大底!


2018年1月11号3418点开始跟随我清仓,并且坚定空仓的兄弟们!我们已经逃过了几百点大跌!要坚持空仓到大盘2200—2300点附近位置的大底到来!保存好资金,抄别人的大底! 

群里的朋友和在看我直播的,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大底来的时候一起抄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