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顶] 

博主《逃顶王子》简介

浏览量:0

逃顶王,群名:股市妖怪!


某群主持,逃顶高手。2018年8月受中金在线邀请来中金博客开博。



463位群友见证本人逃顶历史:

2015年5月21号,提示群友,大盘会在5000点附近遇到巨大阻力,可能无法突破5000点,即使突破了,也是强弩之末!号召大家一旦大盘到了4950点,全部清仓! 大盘上了5100之后崩盘!

2015年12月18号,在群里告诉大家,熔断实施,属于伪利好,建议在元旦前清仓观望一下!结果新年大跌!

2018年元月11日,告诉大家,A股逢8必跌!1998年,2008年,均是如此,建议群有空仓一年!今年大盘如何,各位也看到了!

我在中金开博,我依然会继续秉承我的观点,大盘还要继续跌,我认为,大盘要跌到2200点,才是真正的底!


我带领你们,逃过了大跌的前半段,我一定会继续带领你们,逃过大跌的后半段,然后再带领大家抄历史性的大底!


一定要跟随我,坚持空仓等待大底的到来。

群里的朋友,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以免以后你再也找不到妖怪这种等级的高手了!


现在群监管比较严格,我会在8月底解散我们的群!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