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逃顶王子 08-07

[荐]  [顶] 

相信我,底部只有通过暴跌才能砸出来!

浏览量:0

各位群里的朋友,我今天正式在中金在线开博了!


今年1月11号大盘那时候在3400点,我给你们写了文章《2018年必须空仓》。
我详细的阐述了,目前经济遇到的困难以及资金面的资金,还有当时我说的,中国股市“逢8必跌”的规律!




《今日盘中免费直播》 ←  请点击标题进入




1998年是这样,2008年也是这样,2018年,想必也是这样。


今天,大盘已经从我当初叫大家空仓的3400点,跌到了目前的2700点,跌幅25%,但大多数的股民,亏损超过50%,因为指数的下跌,往往要低于个股的下跌。


今天,我在中金开博,我依然会继续秉承我的观点,大盘还要继续跌,我认为,大盘要跌到2200点,才是真正的底!


我带领你们,逃过了大跌的前半段,我一定会继续带领你们,逃过大跌的后半段,然后再带领大家抄历史性的大底!


一定要跟随我,坚持空仓等待大底的到来。


大底到来之前,千万不要随意操作,去消耗你手上的资金。


大底到来的时候,那些前面不愿意空仓的人,将一路的操作中,把他们的本金消耗殆尽,后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抄大底!

相信我,底部只有通过暴跌才能砸出来!/

跟随我,兄弟们!要坚持住,空仓坚持到大底的到来!


群里的朋友,一定要保存好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yaoguzaishou


以后每天来博客看,以免以后你再也找不到妖怪这种等级的高手了!


现在群监管比较严格,我会在8月底解散我们的群!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