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眼睛余龙 08-09

题材股卷土从来,一板块暴力反弹

浏览量:0

朋友你好,如果想获得我的指导,获得我的牛股,以及我的操作策略,你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cshx96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在微信里把明日将强势上涨的股票代码发给你。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老余,多家大型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新浪财经特评经济学家。

近期很多朋友问老余个股怎么操作,老余的思路也非常清晰,中小创是首选,我个人更加看好创业板的小盘概念,超跌反弹是比较保险的品种,所以个股选择热点题材,超跌、和小盘,比如老余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中推荐的几只个股,就是创业板 小盘和题材。已经连续涨停几天,总之一句话,创业板超跌热门概念安全稳健,可以大胆提前布局埋伏,定有肥肉到口中。


很多朋友问,怎么能跟老余一起炒股,怎么获得老余的强势牛股代码。老余开设了自己的微信号,每天会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一些股票代码和指导,老余不收费,纯属交流指导。下方有我的微信添加方式,你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


所以我已经把本周具备强势上涨的创业板超跌热门个股整理好了文档,你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cshx968 )添加我为好友,我在微信里发给你。 或者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微信二维码快速添加我。




题材股卷土从来,一板块暴力反弹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