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徐 10-27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浏览量:0

金融市场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永远没有人知道下一步市场怎么走,世界上没有人能预知未来。所以心有壮志是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才是必须,做单如此,做人更是如此!努力带好每个客户的单子,这也是我本人一直坚持的原则!
 
【消息面】:

油价本周持平,上演戏剧性反转 油价周五上演戏剧性大反转,单日暴涨3.84%,扭转周初以来的跌势,本周收平,收报48.73美元/桶,美国和OPEC产量的上升在周初施压油价,不过美国最大炼油厂被传停产帮助油价逆转颓势。 EIA在周三的报告称,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7.9万桶至950.2万桶/日,连续26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而OPEC的产量也在继续上升,OPEC在8月10日公布的月报显示,该组织7月原油产量0.5%至3287万桶/日,受沙特、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增加推动。油价在升破50美元后,显露出疲软之态,这也是原油在周初调整的关键因素。即使周三的EIA原油库存大降也没能帮助市场挽回败局。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8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894.5万桶至4.665亿桶,降幅1.9%,连续7周录得下滑,预期减少300.29万桶,前值减少645.1万桶。市场的逆转在周五,因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埃克森美孚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贝城炼油厂的一个部门已被关闭。



【周线技术面】: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原油周线来看,基本戏剧性的一周,周一开始走空,周五扭转局势,周线收十字星阴,但是不管怎么说,原油本月连续三周收阴,力度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趋势行走控,下周做单建议趋势走空做单为主,区间震荡,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利于不败在之地!
【日线技术面】: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日线走势来看,周五收盘强势拉阳,本周跌势基本全部涨回来,在这种暴涨之下大家建议不要急切做单,找准点位,看支撑阻力,以及破位情况做单即可,上方建议注意49一线联排压力位,下方注意47.6一线支撑!

【4小时线技术面】: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尾盘连续两根大阳,不管周一开盘走势如何,日内必须有回调,日线给大家说下的,稳健看上方压力位择机做空。

【小时线线技术面】: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小时线走势来看,就是我们做单点位寻找的时候,小时线顾比指标来看基本涨势形成,除非连续收阴5-8个点才会逆转局势,所以给出大家以下操作建议:第一方案:如果开盘直接走高,只要不上破并站稳49一线建议做空,看48.5-48破位情况,第二种方案:如果开盘走空,看48.5支撑不破位做多看49压力位,破位追空看48-47.8支撑位【对于不少套单朋友笔者这里就不一一**,有问题添加qq,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做单情况以事实建议为主】

【本周实盘回顾】:
【徐徐】:原油周一深度解析!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