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徐 10-27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浏览量:0

金融市场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永远没有人知道下一步市场怎么走,世界上没有人能预知未来。所以心有壮志是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才是必须,做单如此,做人更是如此!努力带好每个客户的单子,这也是我本人一直坚持的原则!


【消息面】:

周五(8.18)西班牙巴塞罗那地区发生恐怖袭击,一辆货车冲进知名旅游景点兰布拉大街的人群之中,导致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对事件负责。之后在巴塞罗那南部的坎布里尔斯再度出现枪击事件。受恐怖袭击影响,欧美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亚盘稳定在1290美元下方,欧盘开盘后黄金迅速上破1290美元关口;美元兑日元也一度跌破109关口;欧洲各国股市则不同程度地低开。晚间受避险情绪影响,金价短线上涨,周五欧盘开盘前行情似乎蓄能充足,以一分钟暴涨6美金的形式正式打响第三次上攻千三信号,之后一路震荡上行,空头无反抗之力,高点不断创新,这一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终于成功突破1296双顶压制,最终在虚破千三大关口后遇阻回落,最高走到1300.4美金/盎司,刷新6月7日以来新高目前交投于1286一线。


  随后黄金迅速回吐涨幅回落到1283附近,千三是年内强阻力,破位不代表站稳,遇阻回落也是预料之中的事,加上消息面的影响,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知其助手已决定解雇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班农也在8月7日提交了辞呈,本应本周公布,但因夏洛茨维尔事件被推迟。班农解雇,在一定意义上被视为特朗普转向中间派的标志,几乎在每一个方面都将受益。班农或即将被解雇的消息传出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变脸”,美元削减跌幅,主要非美货币纷纷自高位回落,美股由跌转涨,黄金上演倒“V”行情.这也就是黄金为何暴跌的原因。


【周线技术面】: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纵观本年以来,基本上半年都是在一个1200-1300区间震荡,本周五终于上破了期望以久的1300,但是尾盘随之而来的暴跌,不少朋友基本日间多单赚取的利润全部回吐,有的乃至亏损,着实令太多人寒心,其实越到收尾时间越要谨慎,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反思下,笔者为什么要在1300做空,经过本周周线收盘,上方小双顶形成,不出意外的话黄金开始走空,美指的下跌之路需要回升,后期着重关注美国经济以及国际突发事件!


【日线技术面】: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日线走势来看,周五收盘拉阴,上引线很长,表明上方做里较强,预计下周一1272-1287区间走势,周线走势暂时看空,那么下周一建议高空为主,本周五暴跌,下周一建议,先看反弹,注意上方压力位择机做空!

【4小时线技术面】: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尾盘连续两根大阴,不管周一开盘走势如何,日内必须有回调,日线给大家说下的,稳健看反弹做空,毕竟周五下跌力度较大,各项指标需要修复!

【小时线线技术面】: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小时线走势来看,就是我们做单点位寻找的时候,小时线顾比指标来看基本跌势形成,除非连续收阳5-8个点才会逆转局势,所以给出大家以下操作建议:第一方案:如果开盘直接走空,下方看1280支撑,亚盘破1280,欧盘建议回调1282腹肌,继续空,如果不回调直接追空,看1272附近,反手多,看1278腹肌即可。第二方案:如果开盘翻天走高,注意上方128701288压力位,只要欧盘不破,基本奠定走空局势,大家可以择机在128附近做空,看1280破位情况,破位看1272,不破位看震荡。【如果下周一日线收阴基本奠定坐实做空趋势,具体行情及时**,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做单情况以事实建议为主】

【本周实盘回顾】:

【徐徐】:周一黄金深度解析【附解套】 


笔者一直坚信,控制风险才是投资理财的第一必要,良好的风险控制才是我们盈利的基础,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