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10月17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深成指日线底部钝化消失,当然这个在上周五就说了,日线的钝化消失会在本周二即今天形成。


 


    钝化消失并不同于结构消失,结构消失可能会有新的钝化和新的结构形成。而钝化消失之后短期是没有结构的,我认为大概率日线在半个月内没有底部结构,而60分钟及以上级别的周期在5个交易日内没有结构。


 


    也就是说近期能做的不多,观望为主。


 


    98年亚洲金融危机,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这个2018年全年都是下跌的,呵呵,只能苦笑了。大家都知道我在5浪低点的时候,下跌速度大幅降低,日线底部结构形成,周期协调性和指数协调性很高,再加上序列低9。那是一个很不错的买点,我当时是很看好的。


 


    十一之前的走势也在正常的范围内,但十一期间和十一过了之后,整个国际环境就突然变得很差,A股当然是那种你跌我比你跌的更凶的走势。这种走势直接使得原本缓速的下跌变成了加速,原本形成的结构,被干掉了。


 


    这是一种很难面对的市场,现在整体上来讲2018年也是很难面对的一年,月线7连阴,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我们之前风控做的很好,这一次最终我还是选择尊重市场,直面市场,并严格遵守交易规则。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