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们还是看深成指,因为三个指数要以一个指数为标的,你如果用三个指数当中总是换来换去,会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让自己陷入反复解释的陷阱。标注的唯一性很重要,所以我建议大家只取一个指数做为标准,本来指数的作用也是反映绝大多数股票的整体行为的,深成指相对适中,上证指数偏大盘股创业板指数又偏小盘股,深成指比较平衡一些。所以这么长时间,我分析指数大都是以深成指为主。


深成指15分钟线从上周五到今天走势都是相对比较平的,没有很大的波动,横着走。如图。由于前面是主升的,所以这里如果横着走的话,DIF值会持续的走下降,跟指数的走势有一定的差异,这也是相对比较正常的。换一个角度来讲,这里并没有15分钟的顶部结构,也没有30分钟的顶部结构,其他周期更没有。也就是说,我们想找这个4浪的高点,目前为止是没有确定性的,但如果再涨,15分钟和30分钟都会钝化。


我们这个周末进行过详细的分析,市场存在两种4浪划分的可能,120分钟的线的4浪概率比较小,日线的4浪划分概率比较大。但市场会先经历120分钟的4,如果能排除,就是日线的4了。所以这里要稍微防一下120分钟的4浪高点可能性,上周五我判断容易出高点的时间是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由于今天横着走,所以时间可能要推迟到明天下午到后天上午这个阶段。最好能有一个15分钟或30分钟的顶部结构的配合,这样确定性会强一点,确定性强的地方可以差时等换,注意要用小仓位哦!如果确定性不够强,你找不到确定性高点,一动不如一静。


找高点是为了防120分钟的5浪下跌风险,但这种概率又比较小,只有真的出5的时候,你才会知道这么做的意义。而概率低的时候的操作多半不被人所理解,所以找一个确定性比较好的高点,就算后面没有5,你可以当做是换股的,空间上细腻一点就为这个,不为别的。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