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5月22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我沿着一个逻辑去谈近期的操作,大家看图,应该还有印象吧,我在两周前给画了一条线,这条线经过了过去的四个还圆圈的低点和高点,形成明显的阻力。


1、底部我们在120分钟结构形成的时候,因为判断120分钟线的这个底部结构对应的上升大概率会突破趋势,满仓抄了底,本月月初的上升速度是比较快的,急涨不做空,所以满仓持有。


2、到了第一个15分钟的顶部结构,也是在这条线上,提前一天画出这条线,认为后市如果到达这条线附近会有压力。因为我们判断120分钟的底部结构会有大概12天的持续上升,当时才是结构形成的第6天,才一半的上升时间,所以认为这个高点不重要,持股不动。


3、再一次到这条线的时候,带有30分钟顶部结构,盘中也曾出现过60分钟和90分钟的钝化(随着30分钟顶部结构形成的时候消失了),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120分钟抄底原因的12天将到,这个小高点引发的下跌可能导致趋势突破的难度加大。趋势突破的难度加大,结构的效应有逐渐降低,此消彼长,满仓的风险开始加大,我建议减掉底部买入的一部分。


4、然后经历一个较深的有一定小幅杀伤力的下跌,昨天因为***息战,导致今天的高开高走,继续到了这条线附近,并且60分钟已经钝化,90分钟即将钝化。这是分钟线的大周期钝化,我们120分钟底部结构抄底也是因为有结构。这里重要时期要重点注意了。


5、注意什么?结构在趋势线之上形成还是趋势线之下形成。如果在趋势线之下形成顶部结构,相对简单,则应该继续减掉底部买入的另一部分。如果趋势线之上,首先要看突破趋势的速度,其次要看结构形成到达趋势的距离,相对复杂,我后面在跟踪给出相应的应对方案。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