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3月14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市场出现了先抑后扬再抑的走势,早盘和尾盘跌,盘中是震荡上行的。但相对来讲整个市场的调整速度都是比较温和的,跟年前的下跌有很大的区别。我其实最开始形容这里的时候,认为这里是非常猛烈的尖底对应的快速上升,很难再次出现大幅调整。因为大跌对应尖底的大涨就是小概率再加小概率了,如果再来一个这种难度极大,概率极低。所以我判断大盘股在某周一的中午见高点之后,即便有调整也是震荡横盘,没有大幅下跌。


小盘股不这么走,小盘股就是直线上升,快速的拉升先后干掉所有的分钟周期的顶部结构,在小盘股的带动下,深成指也突破了趋势,现在唯有上证指数没有突破趋势。所以即便有调整,我到是觉得也会像上证一样,震荡横盘的概率大。可是由于趋势也就是这里刚刚突破,创业板指数在一两年的这样的一个时间规模来看,现在仍然是起涨点。所以这里长期来看依旧是收益大于风险。


所以这样一说就简单了,如果遇到调整是横盘为主的调整,如果遇到上升则是起点型的上升,这里的收益和风险比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分析的时间更长,目光更远主要是衡量现在和未来的关系,现在怎么才会对未来效果和作用最好。


由于没有结构,虽然90分钟和120分钟有九转序列,但主级正向波无法确立有效性,短期找个高低点都不易啊。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