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荐]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2月18日)盘中同步直播

     

    上周五指数走的比较弱,深成指跌了1%,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涨跌家数,793家上涨比1109家下跌。这跟之前11月的下跌有很大的不同,那个时候个股比指数跌的凶多了,现在跟那时有很大差异。另外还有一点不同,就是跌速,如图。15分钟筑低点之前的跌速属于下跌,呈60度角下跌,这一波只是呈30度角下跌,速度上有很大的差异,从速度上来讲,这一波应该属于调整,跟下跌也有很大差异。

     

    上证指数周线五连阴了,最近听到一句话叫做连阴不过五,如果你对比上证指数的周线你会发现至少最近两年,确实一个五周左右的下跌基本就会完成调整,更别说是五连阴了。这代表了一个调整的时间节奏的问题,但深成指不同,深成指大部分时间也只是跌五周,但1月份的那个下跌跌了7周,当然那里不是五连阴,这里也不是。可是从这个角度,大概率是跌五周和四周,7周目前看是极限,很少。上证现在已经跌了五周,深成指如果已经开始上涨算四周。结论:从这个视角,调整是可能结束的,就算没结束主要下跌阶段也已经过去了。

     

    两段话,两张图。目前依旧调整要么已经结束,要么主跌阶段已经结束,还有末期的一点点调整时间,这里不是下跌,这是调整,上升途中的调整,我维持这个观点。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