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荐]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月27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我说今天重要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原因是90分钟周期下午两点出九转序列低9,今天下午两点如期出现了数字低9如图,因为九转序列是转折用的,这波下跌下来一直没有转折点,哪怕是小周期的转折点,这是这波下跌以来的比较有效果的低9。


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一定的可操作性,理由有:


1、90分钟线可是带了顶部结构的,60分钟线也有,也就是我判断这波调整周期可能会在6到9天左右的调整规模,今天是调整的第4天,级别不够,所以只能判断是个低点,但不能判断是个什么样级别的低点,是不是调整结束。


2、如果你判断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你别找结构的对称的低点,比方说你再90分钟的顶部结构做空,不要去找9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因为上升途中的调整本来就不是对称性的。只能找至少要小一个周期的结构,但我观察了小周期,15分钟和30分钟都没有结构,5分钟有,但太小了。所以在这个角度也不能判断低点。


综上所述,我认为短期会有反弹,但由于不确定低点,反弹规模和性质也不确定,暂定为不具备可操作性。这些推理和结论在语音课会讲的比较细腻。明天要注意如果有反弹,反弹力度多大,如果在下是否有底部结构配合,最好是30分钟级别的,但时间不能是明天,因为还是比较短,最后周四或周五。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