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荐] 

徐小明:6月20日盘前必读

浏览量:0

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徐小明:6月20日盘中即时直播》



【消息解读】

1、PPP资产证券化新规出炉重点支持国家战略项目(证券日报)  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关于规范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资产证券化有关事宜的通知》表示,分类稳妥地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鼓励项目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优化融资安排。

评:PPP资产证券化加速推进,利好相关概念股    2、工信部将推进新能源车顶层设计多领域政策将制定(经济参考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19日在参观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顶层设计,推进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产业规模、市场化以及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完善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强制性标准,不断拓展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应用。

评:工信部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顶层设计,利好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    3、MSCI脚步临近外资调研A股公司热情攀升(上海证券报)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MSCI官方将公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今年3月份MSCI披露的基于互联互通机制的缩小版新方案显示,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买卖的大盘股。机构普遍分析认为,若此次A股成功纳入MSCI,短期内或将给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其中沪股通/深股通标的成为直接受益品种。 

评:6月21日凌晨将公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     4、军民融合高级别会议或将召开券商扎堆调研上市公司(上海证券报)  沉寂一段日子后,军民融合再次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记者获悉,近期有关军工主题的会议明显增多,而且,有消息称关于军民融合的高级别会议有可能在7、8月份召开。与此同时,券商实地调研上市军工企业的举动也持续增多,金融等各类资本纷纷成立偏军工类的产业基金,大家都试图在这场大变革中寻找到“价值宝藏”。 

评:近期军工主题会议密集召开,军民融合受市场关注,利好军工板块       5、收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新浪财经)  美股周一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最近以来连续下挫的科技股受到投资者青睐。 评:美股收高,利好A股



【新股申购】

1、志邦股份(603801):发行总数4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2倍,申购代码为:732801,申购价格:23.4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重要公告】

1、三聚环保(300072):拟55.66亿元投建焦油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 2、亿利洁能(600277):签订6.7亿元集中供热(汽)项目投资协议 3、雅本化学(300261):获实控人累计增持逾2%股份或继续增持 4、哈空调(600202):签订9478万元设备采购合同 5、启迪设计(300500):中标2.55亿元工程总承包项目 6、和顺电气(300141):中标3000余万新能源充电桩项目 7、天齐锂业(002466):拟投建矿石提锂及原料回收生产线首期投资不超20亿元 8、上海莱士(002252):同方股份拟收购公司不超29.9%股份 9、铁汉生态(300197):预中标9亿元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 10、同济科技(600846):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03亿PPP项目 11、康恩贝(600572):控股股东增持120万股 拟增持不少于1800万股 12、四川路桥(600039):子公司中标48.63亿元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东方财富网)





声明:文中涉及个股,均为消息面汇总所需,并非推荐,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