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小明 08-01

[荐]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2月20日)盘中同步直播



周五上午有个小周期高点,我建议小仓位回避一下,从春节前的那个低点起到上周五,15分钟线出现了5次顶部结构,30分钟线出现了4次顶部结构,但60分钟及以上周期并没有顶部结构,所以我并不认为这里会有较大幅度的下跌,也并不建议大减仓,上一次大减仓是去年的最高点11月29日,之后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出现较大的那种级别的高点。



那么在一个小减仓里,你也不是要所有的分钟周期的顶部结构都操作,5个15分钟的顶部结构和4个30分钟的顶部结构里,我只找了两个点。第一个减仓的原因是,当时我们只判断确定性的上涨到春节之后的第二周,而且并不能排除120分钟线的4浪反弹,有意识的回避一下5浪下跌。但不是所有的位置都要回避,当时是找了分钟线的顶部结构,次日就买回了,在顶部结构消失的时候。



过了一周多的时间后,上周五再次形成30分钟的顶部结构,当然其他周期依旧还是没有顶部结构,我们仍然不能判断这里的调整是多大级别的下跌,而且依旧有可能在更高的位置上进行买回。底部起一共19天的上升周期时间,19天里有76个小时,4560分钟,我们只找了两个并且判断级别并不太大的高点。所以这两个点如果后面跌幅并不大,只要你点找的好,其后的有一小段下跌是相对确定的,不会有很大的空间差,你就当换换股,活动一下仓位和思维,没什么不好。



按30分钟的结构来看,本周初是相对偏弱的,弱势暂时先看到周二下午。



思考:我们第一次卖出是防120分钟的4浪高点,后面有5浪下跌。随后没几天就已经证明不是4,不是4后面也就不是5。那么不是4最大的概率是1浪上升,后面有2浪回调的概率比较大,但至今仍没有走2浪回调。2浪回调有两个地方容易形成,一个是上周五上午,一个是再创新高之后,60分钟大概率带结构那里。所以上周五的那个高点,不是1浪的最高点,也是1浪的次高点。想想对么?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