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徐文明 09-05

喜迎财神 预祝狗年开门红!

浏览量:0

今天是大年初五,是喜迎财神的日子,笔者在英国祝广大茗粉朋友们新年快乐!狗年财运更旺!

在节日前的最后一篇文章里,笔者明确告诉大家“3062点是重要的支撑,在没有击破之前,就看主力如何来运行了”,结果,星期一小幅低开后受阻于重要的3180点。

由于笔者说过,3180点是重要的K线位置,必须成功收复3180点,才能继续上涨,随后主力在节日前最后第2个交易日,直接跳高开盘,形成了一个“岛型”趋势图,吸引买盘入场,在冲高3220点时受阻回落,尾盘收盘在3184点。

节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方主力一直围绕3180点震荡,尾盘依靠指数板块的拉升,勉强收于3199点,给投资者以良好的节日氛围。

由于在节日前的最后一篇文章中,笔者提醒各位“可以利用冲高机会跑路”,投资者都担心节日后上涨而踏空,在这里笔者要跟投资者洗洗脑,首选,你愿意听我话而跑路,就肯定是信任我的投资者,你肯定在“坑底淘金”股票中获利,不然,你怎么愿意跑路?其次,能够在大跌500点后抄底成功,就是因为信任我而逃顶成功,就不要害怕踏空了,因为即使节日后大涨,作为我的忠实粉丝,是不会害怕“赚钱难”的。

经典K线理论已经提示,2月9日那根K线最高点3180点已经被收复,并且是以跳高的方式来收复,排除消息的影响,应该具有一定的可信度,接下来只要密切注意外围市场,只要没有出现大跌,A股反弹的趋势仍然会延续,只是要注意2月8日那根K线,这根K线同样重要,它简直会说话,它明确告诉你:3225点是有主力入场抵抗的,而这些主力明显已经被2月9日的下杀主力“消灭”了,现在就要看这些被“消灭”的资金,能否成功收复3225点?如果能够收复3225点,那么,3250点和3280点,将是重要压力,预计没有特别大的利好来支撑,将很难逾越。

总之,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们的茗粉朋友们,继续挑选两次探底的股票,一旦出现“雾里看花”的图形,就会继续上涨了,当然,“坑底淘金”股票也在不断出现中,可以继续寻找啊!

另外,节日期间小鹅通“前瞻性预测”已经更新,请及时收看,如果网络允许,我会再发表一次视频讲解。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