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郭无忧 07-26

王红阳:油价回暖,原油减产消息是否带动市场?

浏览量:0

投资箴言: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原油.png



行情分析:

 

 

原油1小时,昨日原油在并没有创新低,这样说明日线12连阴以终结,欧佩克加上讨论提高减产额度的消息导致了一度暴涨进2美金,但是市场对国际油价的情绪也并没有明显的改变,从盘面上看,MA21,MA34,MA55均线系统出现拐头,MA21贯穿MA34均线形成金叉,油价行情逐渐回暖,日内关注55.5这个反弹的起始位,今日操作上不宜在盲目看空,关注低多机会!



操作建议:55.7附近做多    止损55.2    目标56.5



如有手机端的朋友看到此文章想获取更多的行情分析布局,点击或复制本人专栏链接。此链接为安全链接:http://mp.cnfol.com/user/33075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