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疯狂的王炸 04-09

【云峰】9.21 油价多空争夺激烈,黑色星期五入场需谨慎

浏览量:0

前言:


投资并非一个智商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130的人的游戏。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投资要的不是盈利时的狂欢,而是在失败时的理智,不骄不躁放平心态才能微笑着走到最后。


技术分析:


原油至企稳68关口以来,持续上扬,昨日冲高至71关口上方,从日线级别收线来看,已经是三连大阳,多头力量较为强劲,但最终71.5的阻力还是守住了。油价最近走势情绪化,且极端化,消息面的诸多不确定性是导致美油出现异常行情的主要因素,所以当前的上涨还是存在很大的异议的,技术上虽然支持短线回升会有延续,但是多头动能的来源可能会使得上涨举步维艰,即便日线上是多头占优。


从四小时线上看,原油呈现慢牛形态,下方支撑不断上移,K线运行在布林通道左侧,价格测试71.5后快速回落70.7获得支撑反弹,说明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所以云峰个人不建议去追多操作,回调做多更保险。多头放量之后,目前有回调修正的需求。行情于布林上轨压制,行情出现回调,短线看高位震荡,后市如71.5阻力不破,则行情将再次回落下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云峰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3-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69.5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70.35附近做空,防守70.85,目标看69.5--69.1 。


69.15附近做多,防守68.65,目标看69.90 。

 

        

结语: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只是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本人风格比较简单,不喜欢说太多大家听不懂的,简单易懂干货福利,最终希望广大投资爱好者能够真正看到有用的,帮到大家赚钱。有时候文章会有延迟望大家谅解,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