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饿不死的强强 08-27

夏生点金:美经济数据再次全线告急 黄金提前上涨迎来调整

浏览量:0

大级别现在是运行在K线从1160止跌之后的反弹行情,K线运行在这一段的走势有明显的特征,这个特征就是行情整体走势偏弱,不论是多空均表现出这种现象,在前期的上涨行情之中,几乎每一次的筑底都是个繁杂的过程,而很奇特的是每一次下跌之前也居然同样会筑顶,这使得在现在的行情之中,K线的趋势明显分为三类:上涨震荡下跌,然后就是下跌震荡上涨,就当下的位置震荡行情连续走三天,虽然我们很清楚根据道氏理论来说,震荡其实是一个更好的开始,所有的震荡行情到最后都证明只是为趋势行情蓄力而已,所以现在的位置黄金虽然持续震荡至周三,今天周四亚盘时间还运行在窄幅的震荡之中,但是我们认为周初的震荡也就意味着下半周的机会!蓄力完成之后将走出确定性的趋势行情,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跟进阻力位带来的调整行情!


11.png


黄金4小时周期依旧运行在窄幅震荡的走势中,虽然整体趋势是多头不变,但是短期内已经面临强烈的压制,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动能持续打压黄金多头。在浪型上长周期处于五浪上涨之中,而短期则运行在三浪末端,在均线角度上来看当前的黄金运行在中短期均线粘合的走势下,长期均线依旧往上运行,那么未来短期均线一旦出现方向则意味着中期趋势的方向明确,而按照均线的原理我们倾向潜在的多头格局。指标上KDJ进入到相对低点附近震荡运行,虽然昨日金叉成功但是并未出现拉升,所以KDJ目前较弱的走势在昨日确认,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表现强烈,根据MACD的背离与周期性走势,我们认为当下黄金的这种调整走势仍将继续。总体上来看当前黄金进入到震荡下行的调整行情之中,在均线的逻辑上中短期调整长期上涨,指标上显示中短期的调整未结束,所以日内我们继续看黄金的调整走势。


22.png


白银的走势这短时间内强于黄金,在4小时周期的白银走势偏向多头趋势,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白银多头强烈,而在趋势的层面上白银的上升趋势其实是在走弱的。浪型上来看当前的波浪运行逻辑理论上小周期在第三浪之中,所以面临的就是四浪调整。而均线上K线持续沿着25MA上行,长期均线同样保持上涨不变,总体上均线系统目前依旧指向多头。指标上KDJ到达相对高点附近,在近期的表现来看此位置为相对高点概率较大,而MACD上快线慢线运行在零轴之上反复交叉,动能柱多空交替,震荡的走势较为明显。总体上来看当前的白银趋势偏向多头结构,而在浪型与均线的原理上白银面临潜在的回调风险,指标上更是倾向回调行情的可能性,碍于趋势的指向性为多头,所以对于白银的走势我们虽然认为调整的概率较大,但是需要耐心等待当下的上升趋势线被突破。


33.png


原油方面现在的4小时周期依旧运行在震荡行情之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不排除头肩的可能性,但是收敛三角形的震荡更为明确,按照博弈的理论来看当下位置多空纠缠不断,短期内未现胜负的指示,所以按照趋势理论继续看震荡。浪型上目前浪型不明确,不考虑此类问题。均线上长期均线上行,短期均线围绕长期均线反复交叉,震荡趋势无疑。指标上目前KDJ处于下行阶段,理论上在昨日的行情之中KDJ已经主导趋势,那么KDJ现在下行也就意味着相对低点将至。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运行在零轴附近,动能红柱绿柱交替频繁,震荡行情无疑。总体上来看原油目前震荡格局依旧,按照趋势与均线的表现我们倾向在当下位置看涨,而指标上同样显示相对低点已经到来,所以日内思路我们依托三角形整理的下轨看涨。


总结:黄金日内思路继续保持看空不变,上方阻力位1247、1253,下方支撑位1242、1236。


白银日内思路看涨,不破趋势线不考虑空头,下方支撑位14.62、14.50,上方阻力位14.79、14.91。


原油日内思路依托低点看涨,下方支撑位50.7、49.5,上方阻力位52.4、53.2。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