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牛 09-05

[荐] 

等待下周选择方向

浏览量:0

目前两市指数从大方向看仍未摆脱长期下降通道的压制,近期的反弹仅是昙花一现的可能很大,周五受美联储坚持加息立场不变的情况下,全球股市下挫,我们也不例外。A股早盘直接跳空低开低走,高点2621点、低点2598点,收盘大跌36点全市场涨停56家5%以上95家,跌停10家5%以上48家,从多空力量对比看短期还是多头占据优势主导地位,主要看下周市场能否止跌,消息面能否推波助澜。

   个股操作上由于大盘未能成功摆脱下降通道的影响,因而逢低吸纳,逢高抛出,合理运用战术,控制仓位,最大半仓,集中对热点品种进行预判,跟踪,力图精准打击!

近期股市涨幅榜刨除新股外,第一名000622恒立实业第二名002575群兴玩具第三名600695绿庭投资启动时都是2元的低价股,说明机会是跌出来的,市场资金依然是紧张的,超跌低价低市盈率低市值等都是首选。后期选股依然是低价超跌股。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