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牛 09-05

[荐] 

学习是交易成功的基础

浏览量:0

   在我的从业经历中,我经常会奉劝我的客户“圣杯10年、——让自己尽早知道未来行情会如何发展。但是,只要心存?明天是高开还是低开)。我虽然也经常预测到未来行情的走势,但我从不认为这是我比其他交易者高明的地方,这根本不是一项可以用来炫耀的技巧。真正的高手不是预测大师,他也同样不知道未来行情的发展会怎样,但他却知道后续市场发展概率的分布,而在此概率分布上,他能以自己的方法获得一致的结果。
    一个新手想在商品市场上获得成功,首先应该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和别人的经验,那些闷着头在家里闭门造车的交易者不是说不能最终得到成功,但他要走的路一定更长更艰难。在生活中,你如果希望变得聪明,你就必须和聪明的人待在一起;如果你希望变得富有,你就应该经常和富人打交道;你如果想成为一个政治家,你就必须多和政治家交往;你如果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交易员,你就必须与优秀的交易员走得近。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