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牛 09-05

[荐] 

2月28日早消息及关注个股

浏览量:0

区块链菜鸟与天猫国际共同宣布,已经启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上传、查证跨境进口商品的物流全链路信息,这些信息涵盖了生产、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检验等商品进口全流程,供消费者查询验证。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个国家的3万种进口商品支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物流链路查询。

相关股机会:300469 信息发展该股此前公告,二级控股子公司追溯云引进战略投资者,加速推进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在“追溯+新零售”方面的应用。

600998 九州通该股参与发起医药流通行业区块链联盟,基于区块链的药品追溯服务平台方案已经成为医药流通行业的共识。


据媒体报道,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长吉沙达透露,农合部正加强与世界大型橡胶生产国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沟通,邀请各国在同一时间内暂停割胶。本月28日农合部将邀请以上3个国家的代表共同协商,如果协商达成共识、政府批准使用预算实施,该项目将可直接在今年5月至7月上马。天然橡胶主产国暂停割胶一旦达成协议,将提振天然橡胶的价格,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受益个股
601118 海南橡胶是国内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拥有353万亩橡胶园,橡胶初加工产品产量国内排行第一,销售量位居三甲。
600500 中化国际公司拥有天然橡胶种植土地储备达12万公顷,位居全球前列,天然橡胶加工能力达140万吨,规模位居全球前三。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