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牛 09-05

[荐] 

实盘操作的最高技法:龙头战法!

浏览量:0


谁是龙头股?看谁的涨升速度快,涨得强劲坚决!龙头股是市场大众定义的,但没有人规定谁必须是龙头,谁不许当龙头。只要你涨得好,大众认了,你就成了龙头。

但是,这除了需要一些勇气之外,更需要实力,也需要判断力。

最好的情况就是:行情启动之初,主力刚好把股价拉升到前期高点,顺势借力拉升起来,成为龙头。点踩得好,散户刚要获利抛出,却发现行情已经启动了,于是重新坚定了持筹信心,别的散户一跟风,就当了龙头了。

我们称这种操作叫"抢起跑线"。起跑线就是前期高点。提前起跑的,会被判罚出局,滞后起跑的,只能等第二轮补涨,而现在市场根本不给第二轮机会。在行情快见底之前,把股价拉起来横盘等待的,是黑马的候选人。这期间小幅振荡是难免的,短洗一下,立刻拉回,还是黑马。只要别错过起跑就行。

第一部分 龙头股具备五个条件

第二,龙头个股一定是低价的,一般不超过10元,2002年两只龙头000029深深房和600026中海发展都只有4元,惊人相似。因为高价股不具备炒作空间,不可能做龙头,只有低价股才能得到股民追捧,成为大众情人——龙头。

第五,龙头个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大盘一轮下跌考验。

第一,从热点切换中变别龙头个股。通常大盘经过一轮急跌,会切换出新的热点,如2002年3月深圳本地股,龙头000029深深房,2002年6月金融证券板块,龙头000562宏源证券。

买入技巧:实盘中,要学会只做龙头,只要热点,只做涨停,选择的操作标的,要求同时满足三个条件:

3、底部第一次放量,第一个涨停板。

1、连续涨停的龙头个股,要耐心持股,一直到不再涨停,收盘前10分钟卖出。

龙头个股操作要遵循严格纪律: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