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牛 09-05

[荐] 

雄安热情暂退,一半去次新,一半去休息

浏览量:0

《雄安热情暂退,一半去次新,一半去休息》市场从周三板块开盘就异常的弱势,周四雄安板块的诱多使得大盘风雨飘摇,说明市场要进行了一波理智的调整了。总体感觉来看虽然有跌停的但对整体人气的影响还不是很大,对于大题材来说市场还是比较坚定了,后面就看游资能否继续打出新的人气标杆了。

资金可以跟随我们圈子进些操作,或者干脆一半做次新一半休息!

20年股龄,大雪,实战操盘手,做股票的快乐不在于每次挣多少而是看好的票拔地而起的快感与成就感!和大雪一起来体验超短线的快乐! .

2017年新感觉!大雪高成功率直播!每次做一股,每周做一股全力以赴,确保每月10%-20%!2017年以来操作了佳电股份(1.1日)和金牛化工(1.6日),闽东电力,湖南天雁(2.3日)红相电力,天山股份(2.28日)都是满仓进出,盈利在5%-20%!票少而精,其余时间休息,3月阻击重点新股!(江阴银行,万里马,宣亚国际,雄塑科技,数据港),喜欢这种模式可以互动加入直播http://g.cnfol.com/dx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