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24盘后反思:波澜不惊,政策逻辑和盘面逻辑背离

浏览量:0

     创投大消息并没有在盘面上体现响应的作用,政策逻辑和市场逻辑并没有发生共振。昨天太过乐观了,手里的创投票出现中阴线,而独角兽个股还行,和预期的距离非常巨大。兔子这次判断肯定是错了,大游资这段时间玩次新股玩的不亦乐乎,几条线的个股继续发酵,农业板块的002170今天5板,带动农业板块继续活跃。而次新股603220继续攻击涨停,高位三板,带动次新股继续活跃。而600218的四板继续带领燃料电池板块活跃,今天芯片概念崛起,又把资金吸引到了芯片和半导体板块。而创投板块几乎出现了利好兑现的态势,纷纷出现大的调整600604龙头股大跌4.5%,其他小弟纷纷跟跌。独角兽虽然有4个涨停,但是龙头股601811三板失败,差点导致独角兽板块全面熄火,个股技术走势较为恶劣。


    看了一天的盘面,资金几乎没有理睬创投和独角兽板块,今天很意外。不过仔细思考也在情理之中,看好创投和独角兽板块的人太多了,埋伏在里面的资金巨大,主力不会在这个时候冒这个风险,而是应该应该反过来一脚,把这两个板块的浮筹再清晰一遍。把不坚定的筹码清洗出去,今天杀跌的走势也能理解。但是从操作角度看,主力这样做的手法危险程度也较大,一旦市场认识到这个主线的价值,会有大量的资金进行抢筹,但是今天大资金控盘确实很好,龙头的任何抬头都被压的死死的,只要龙头不动,那么这个板块就不会涨。不过反过来说,市场大主线不涨,对激发有活力的市场影响极大。唯一可以解释的是中央出台这个决定,市场的主力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能继续拉高各自的板块,把货倒出去,造成继续能涨的现象,而创投则是利好兑现的现象。有可能主力等到钱收回来再进行攻击,毕竟这个板块可以极大激发市场的人气。


QQ图片20190124174603.png


今天大盘依旧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后市涨跌都能接受,最悲观的走势就是大盘回踩支撑下跌趋势线,最佳的走势就是震荡上行,年前突破2638点。不过总体而言春节前后不会出现大的震荡,做好板块和个股是最重要的。兔子昨天对板块的板块太过乐观,不过这种短线的杀跌并不会影响超级主力对这个板块运作。今天兔子的操作是杀跌过程中,继续加仓,如果明天继续杀,别人不要,我要。特别是独角兽个股,炒作的逻辑是非常清晰和明确的,也是比较靠谱的,虽然涨跌是检验判断是否正确的标准,但是眼光是否可以放远一些。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