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2.5晚间复盘:股市里,一篇文章值多少钱?

浏览量:0

今天中证报的一篇文章,让股市掀起腥风血雨,整个创投的第一波启动的个股几乎全军覆没。几百亿市值灰飞烟灭,所以从人类历史角度看,这篇文章是人类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篇文章!

QQ图片20181205230350.png


兔子不想吐槽这篇文章写的怎么样!只是表达对干预市场的不负责任话语权的不满,这是对话语权滥用,兔子已经无数次表达了对市场买卖自由的呼吁,只要符合交易规则的买卖都是合法的,不管人家愿意用10倍市盈率的价格去买,还是愿意用1000倍市盈率的价格去买,只要符合交易的程序,就是合法的交易!只要合法的交易就无权去所三道四。这篇文章极大的扰乱了市场交易,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上证报应该撤掉这篇文章,如果不撤,那么应该把违法的细节交代清楚,让市场参与者知道那些交易行为是不允许的,那些行为是违法的,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详解,这样才更加有说服力,才能有理有据,以理服人,以德服人!如果按照中证报的逻辑,兔子认为,市盈率超过100倍,全部应该退市!全部TM都是恶意炒作!!


再看看大盘:

QQ图片20181205232043.png


日线受制于本次下跌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再次出现了小幅回调的走势,当然今天中国A股还是值得表扬的,美国暴跌800点,我们竟然巍然不动,小幅下探,收出一个红阴线,说明低接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的,但是上攻的难度也是极大的。兔子判断大盘还是在目前缺口上方狭窄的空间进行震荡,观察2点,第一能不能攻破下降趋势线。第二,量能的情况。MACD指标非常良好,短线还是震荡上行的走势,多方掌控市场,但是也面临方向的选择,兔子希望中证报能纠错,让市场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最后还是技术性的建议:

QQ图片20181205233008.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