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2.3晚间复盘:短线耐心等待回调机会

浏览量:0

   今天大涨,但是一天从短线而言,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大部分个股追随大盘的走势,一步到位,都是横盘一天,对短线而言失去波动性,也就失去了短线操作的最佳时机!今天没有低吸的机会,要么追高,追高心里又不太情愿,所以今天总体而言,我是发呆的一天,底仓该涨的都涨了,空出来的仓位竟然没有怎么用,连做T都不太想做!


QQ图片20181203182814.png


具体看图,大盘在利好的刺激下,直接一步到位。2647点开盘,说说实话,这个时候,心里有高抛的想法,也卖了一些,但是卖出去的股票今天回撤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差价的空间,看到大盘的走势,算了,还是等等!等什么?回撤!那么会有回撤么?今天没有,明天或许有,也许后天!为什么这说肯定,很简单,技术指标。


简单的说就是MACD的技术判断,大盘在走完一波反弹之后,今天在利好的刺激下继续攻击,形成了正鸭嘴的走势,对于正鸭嘴的走势怎么来进行应对呢?哪里起涨,会回调到起涨的地方,乐观的看法,大盘会调整到今天的最低点,悲观的看法,就是要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这只是技术性的判断,后面还是要看,大盘的具体走势来进行判断和操作。既然大盘要回撤,那久耐心等待大盘的回踩,再买进也不迟!


今天市场情绪总体而言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在早盘冲动之后,就处于缩量横盘的走势,说明后续资金继续冲动的意愿不强,如果量能跟不上,那么未来的一段时间可能会形成阴阳盘跌的走势。今天资金属于全面开花,没有集中的热点,所以看不出来,最强的板块和个股,明天估计会分化,强势的板块和个股会走出来,冲动型的个股会偃旗息鼓。操作上还是选择技术形态走好,有量能的个股,叠加风口最好。


技术操作提示:

QQ图片20181203184723.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