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30晚间复盘:技术性反弹,等待消息落地

浏览量:0

今天大盘出现了大幅震荡的走势,整个一点就如坐在过山车上,上下震荡,感觉不是很好,涨上去也不踏实,跌下去感觉难受,就如兔子在文章中提示的,底部的特征就是这样的,震荡,不停的震荡,让人找不到方向,让人不知所措!其实从夯实底部来说,这是好事情,任何做底的过程都是让人非常不舒服的。


QQ图片20181130200745.png


首先我们还是看看大盘的60分钟走势,这四个小时,大盘前面两个小时出现了小幅的震荡向上的走势,下午一个小时快杀,杀跌到2555点止跌,兔子昨天已经提示过大盘会在2556点有支撑,这不是乱说,而是有依据的,依据是什么?如果你会看图就知道,2556点是这次大盘调整的下降趋势线的位置。从技术性的分析看,任何技术性的点位,都是有其价值的,只是你知道不知道在哪里而已!杀到下降趋势线,而且出现了MACD指标的底部背离的特征,那么从技术性角度看,必然有反弹。反弹的目标在哪里?还是看图,下降趋势线的高位,2602附近!能不能过,不知道,但是能从即时的量能可以判断,如果反弹到2602的位置量能很充足,那么就能有效冲过压力位,如果缩量反弹,那么2602附近就是短线的高点!这两天的反弹都是券商的异动,你们觉得奇怪么?券商现在就是超级主力手中的调节器,目前看,用他们就够了!需要发力的时候才会用到银行!


到目前位置,大盘被压缩在70点左右的空间进行震荡,留给主力回答的时间也不多!向上,必须放量突破,向下,杀破小趋势线2550左右的位置,然后直接攻击2531,那么我们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另外一只脚,因为大盘已经没有任何支撑,跌到哪里完全是主力的自由发挥了!


其实这两天的下跌和***有着密切的关系,不确定的因素很多,毕竟***特不靠谱,和这么不靠谱的人会谈,结果往往不是很好,那么谈的时候彬彬有礼,回白宫一想,不对啊,立马推翻都有可能!决定我们市场的不是***,而是市场的真正主力,不是游资,不是上市公司的股东,而是代表ZF意志,凌驾市场的GJD,他们让中国股市整整下跌一年的目的何在?兔子不是很清楚,也许有其苦衷吧,但是兔子认为,股市承担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职责,这样砸盘是及其不负责任的,也许有重大的目的,但是这并不是如此强势做空中国股市的理由,大的说对中国经济发展不负责任,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小的说,对广大的股民不负责,让广大投资者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有的时候想想中国股民也是人民啊!最起码有一点政治担当吧!


无论从哪个角度说,这种兔子入市20年,难得碰到过的极端走势,只有2008年出现过,那一年也是整年都在下跌,几乎不给散户一点机会。2008年1月份出现了一次小级别的反弹,然后开始杀跌,整整杀跌一年,一直到2009年2月才出现转机!历史总是这么相似,不管怎么说了,再过1个多月就2019年了,如果兔子说的没有错的话,2019年2月,我们会迎来真正的春天!


打铁需要自身硬!面对中国大A还是要靠我们自己,我们这个时候不是去哀叹什么?而是从历史,从技术找到大盘和个股的涨跌密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种炒作的安耽和幸福!


面对股市,应该淡然一笑!


最后还是技术性提示:

QQ图片20181130205323.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