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27晚间复盘:明天面临选择,谨慎观察

浏览量:0

今天的标题已经把明天即将面对的问题讲的比较清晰了,可能需要再细化一下,什么意思?面临选择,选择无非是两种,上和下!大盘连续缩量调整,连续两根十字星的调整走势,面临选择,兔子认为向下概率很大,原因很简单,第一、市场情绪极度受到人为的压制,监管的手还是控制着市场,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但是从盘面看,特别是龙头股的走势看,非常明显,只不过兔子不想点破!龙头股就是市场情绪的集中表现,当龙头意气风发,连续攻击的时候,市场热情往往会被带起来,个股机会也会大幅度增加,反之,市场就会陷入沉寂,从上周五看,市场情绪连续出现冰点的特征,处于1级的热度,就是最低点,赚钱效应很弱。


第二,从技术特征看,还是看图吧!

QQ图片20181127230109.png


上证指数60分钟走势已经有效跌破支撑线,跌破昨天的最低点,说明支撑已经失去了支撑的作用,只要有风吹草动,止损盘可能蜂拥而出,大盘向2531点下跌的概率非常大。目前大盘的走势就是跌破12分时,跌破50分时,跌破上升趋势线,跌破支撑线,上面的所有支撑全部跌破,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继续跌!只不过突袭希望跌的幅度不要太大,给个股活跃的机会。


如果主力要向上攻击,难度极大,必须是出连续中阳,或者大阳线收回失地,也就是支撑线2600点附近的位置,同时还要攻击本次反弹以来的趋势线,2650的位置,这对于主力来说,好像有点难度。其实最大的问题还是成交量的问题,大盘明天必须放量才能收复失地,才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所以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短线卖出的机会!


兔子的一个核心观点就是:只要成交量是不会骗人的!


对于大盘的走势预测心里要有底,逻辑要清楚,判断上涨和下跌,都是以逻辑为前提的,指标逻辑也好,K线走势逻辑也好,线型理论也好,总归能讲清楚,讲不清楚内在逻辑的判断都是瞎扯淡!


我们的市场一管就死,一放就乱!散户型市场就是原始草原,无论是疯的不知所措,还是跌的哭爹喊娘,主要是这个市场的羊太多!有些朋友炒股时间也蛮长了,但是对于大盘和个股的逻辑,无法形成自己的操作系统,执行力也很差!但是作为有心人,有心想在这个市场赚点钱,或者活下去的投资者来说,学习是你头等大事!


技术图解——卖点之二

QQ图片20181127232357.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