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26晚间复盘:紧抓主线,穿越熊途(附技术建议)

浏览量:0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主线,现在的市场的赚钱点在什么地方,就是阶段的主线!如果我们搞不清楚主线,那么你就如无头的苍蝇,到处抓瞎!


现在什么地方是主线——科创受益板块和个股。由于前期爆炒受益板块,监管出拳之后,600604龙头倒下,创投板块已经倒下(还有反抽的机会,总体已经被抑制),主力资金目前已经找不到方向,大盘顺势调整,个股也出现了大面积的调整,那么有没有什么地方值得去探究?有——科创板块受益个股!其实这个观点兔子已经提示了好久,只不过大家没有重视,参股科创板块的个股目前还不知道,但是不妨碍市场挖掘受益的个股标的。其实独角兽就那么几只,排名前50的创新性企业就是那么多,其中符合国家战略的股票也就那么几只,目前市场受到监管的压力,不敢大幅度炒作这些股票,但是不影响他们是扎扎实实,确确定定的受益于他们投资的独角兽上市,并且大幅度改变公司的实际价值的。有些股票的价值将会大幅度重估,从投资或者炒作的角度看,其内在逻辑是非常靠谱的!


QQ图片20181126190904.png


接下来看看大盘的走势,大盘在跌破趋势线之后,开始探底走势,具体的低在哪里?说实话,兔子不清楚,兔子清楚的是,大盘目前也跌破了主力攻击的低点2600点的关口,呈现缩量探底的走势,这种走势从操作的角度看,还是谨慎为主。手里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因为大盘目前的支撑已经下探到2531附近,如果大盘快杀到2531附近的地方,应该有一次力度较强的反抽,从短线而言,这种反抽还是可以参与一下的。毕竟60分钟的MACD呈现的是倒鸭嘴的走势,这种走势从技术角度看,要反弹到前期杀跌开始的地方,也就是2630点的地方,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参与一下也是可以的,当然标的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兔子的建议还是技术形态走好的,技术支撑较强,或者有题材支撑的个股,没有资金,没有题材的个股就算了吧!


最后,兔子归纳了一些短线卖的技术性操作,每天放一个卖的建议,话不多,注重自己理解和消化!

QQ图片20181126191726.pn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