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22晚间复盘:波澜不惊,关注回踩股

浏览量:0

最近一段时间,兔子认为就是震荡为主了,上下两难,估计也就是维持在这里进行震荡横盘的走势。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恰恰给我们抓个股的好机会。

QQ图片20181122202450.png


这是大盘60分钟的走势,按照60分钟看,大盘的60分钟的第二条上升趋势线跌破了,而且两难萎缩的比较厉害,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个股的活跃,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分歧,这非常正常,毕竟从大格局看,目前还是熊市阶段,能够维持横盘震荡已经是很好的走势了!在没有新的热点的刺激下,这种震荡还是围绕着前期热点进行,只不过市场在深入挖掘的阶段,个股还有爆发的机会。


再谈谈个股的操作,短线个股的操作有两种,一种是追高,一种是埋伏。两种方法各有优缺点,先说说追高,很多人吃过追高的苦,而且散户都是追高杀跌的主,但是追高不是谁都能玩的。什么情况下可以追高,简单的说,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超级风口出现的时候,可以追,甚至可以打板追击!比如兔子在11.5追进600604.就属于这种情况,当时无论是追600604,还是600783和600895都是对的。第二回调之后的启动,盘口还是放量上攻的时候追进!这种是技术性的玩法,首先是标的股的技术形态要符合自己的选股要求,然后在技术指标金叉之后,出现缩量回调,而且不破关键的线,那么当他再度启动的时候,可以大胆追进,一般情况有肉吃。不是毫无准备的追进盘中任何一只异动的股票,毫无准备的追击,往往吃面。


第二种是埋伏,埋伏的股票,有点是安全,缺点是耗时间,有的时候等一个星期,M的都不动,等你忍不住卖了,人家启动开始连续拉升。这里面也是大有学问的,首先是判断技术形态特别是K线形态,一波上涨之后,出现连三脚的回踩形态,可以关注,符合自己要求才能选入自选股,第二是个股是否属于热点板块和风口。或者是市场还没有挖掘的热点,买入等待风再起时!第三个就是选择牛股回调的关键点位,只要震荡不跌破关键点位,一般情况都有牛回头的机会,常见的就是N的攻击形态。


不多说了,当然这些只是一些基本的常识,很多朋友连常识都不具备,很难判断一只股票的涨跌和趋势,对于买的技术,还有很多方法,空的时候,兔子也会谈谈!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