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21晚间复盘:低开高走,走自己的路

浏览量:0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大A 一直被美股牵着鼻子走,做股票的人,每天有个习惯,深夜睡觉之前总要看一下美股才能睡得着,早上再看一下,决定今天何去何从!这是个好习惯,但是这个习惯的形成势长期以来,我们A股受制于人的表现。但是最近这种情况有点不同的,而且兔子在前面的博客中就提示了这种不同的特点和表现,所以,目前的A股有着不同于以往的格局,这种格局,将会延续,如果要兔子说出希望的时间嘛,两个字:永远!


世界两大股市,美股和A股,一个是历史高位,十年长牛;一个是历史低位,10年不涨。一个十年不涨的股市,有没有必要看人家的脸色呢?我觉得毫无必要吧!今天A股走出了低开高走的走势,说明市场信心在慢慢恢复,大跌的时候,有资金愿意进场吸货,说明部分资金对后市还是比较乐观的。当然目前市场在一个小区间范围内调整,今天缩量也是正常的,不必太过恐慌。大盘就是节奏的问题,涨多了,自然会调整,跌多了,自然会反弹。归结到一点,还是要初步建立自己的操作体系,严格执行自己的操作纪律,操作上自然要洒脱的多。在你的操作系统中,该你赚的钱跑不掉,不是你赚的钱,不可惜!


QQ图片20181121205552.png


这是到的日线图,这种高开低走的图形不少,明天按照正常走势应该是小幅反弹个格局,弱点就是出个小阴线,没有太大的问题,关键还是个股的选择和操作,到目前看,股市依旧是个股操作的黄金时间窗口,创投第一波接近尾声,估计调整的概率较大。接下来就是其他题材股的表现时间,高送转,国资驰援,独角兽,以及一些突发性的利好消息会轮番表现,一些低位的个股也会技术性的反弹,一些趴着的个股也蠢蠢欲动,总体而言,盘中机会还是不少的。


兔子最后提醒一下,这段时间可能会冷却一下,但是也是我们集中精力挖掘市场接下来超级题材——科创上市个股受益股机会的时间,有些已经被挖掘,有些还没有,有些是真,有些是假;有些是沾光,有些是真受益;有些将会是超级大牛,有些注定是三流货色!就如N前,参股证券题材一样,这次必将也会爆发出一些璀璨的明星股!有空细细研究,必将在未来有收获!也许你错过了前面一波创投大牛,但是后面的科创大牛才是重头戏!不要错过!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