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1.20晚间复盘:踏准节奏,马踏南山

浏览量:0

今天大盘大跌,意外么?一切都是那么正常,实际上主力在奋力补缺之后,已经完成了本次反弹的一个主要的目标,那么接下来就是调整,只不过,我们大A股的调整和其他股市有点不同,比人家跌的狠!


QQ图片20181120202140.png


昨天博客中就提示了风险,今天跌的有点猛,直接破三线,12分时和55分时,以及大颈线支撑,唯独上升趋势线还勉强支撑,如果仔细看的话,大趋势线,也有点破了。接下来会怎么走?兔子认为会继续破,按照前期冲缺口的走势,这次调整也会按照前面的走法继续进行。要想大盘继续上行,方法其实很简单,洗盘,甚至是暴力洗盘,改变预期,把哪些不坚定的筹码洗出来,把哪些过分乐观的筹码再度打死!在日线都还没有金叉的情况下,过分的乐观,其实是找死!底部的震荡将会贯穿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哪怕未来科创板上市,对于股市三个板块来说,只会分流,导致行情的更加不确定性。


这段时间是让大家过一段好日子,一年就这么一回,真的一根阳线改变预期,前段时间有些人讲的话,真让人呵呵!要想在股市里混,真的需要自己独特的理解,专业的分析,敬业的精神。随随便便就想在股市里赚大钱,这种想法太天真了!举个简单的例子,你能把划线的技术学会了,并且能够理解线的技术含义,那么才具备了最起码的行走能力。更不要说盘口技术,十几个技术指标,量价关系,K线组合理论,基本面分析方法等等,等。还有一样,果断的执行力!


最后谈谈节奏的问题,其实节奏就是对高低点的判断,某种意义上,考验的是我们的执行力!什么地方进,到了该进的地方?敢不敢进?什么地方出?舍不舍得出?犹犹豫豫,往往一事无成!实际上就是考验我们是否具备坚定果断的执行力,当标准制定好之后,最终决定你输赢的就是执行!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