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补缺大战完成,半路杀出程咬金

浏览量:0

今天补缺大战基本完成,多方胜!


QQ图片20181119203924.png


大盘60分钟走势,今天大盘手牌2703,突破2700点,并且突破跳空缺口的最低点2702点,至此,10月10日形成的大跳空缺口顺利回补。除了这个缺口,兔子还极度关注其他两样东西,日线EXPMA的金叉和3587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为什么要关注这两样东西?很简单,趋势!再来一张图:

QQ图片20181119204849.png


很明显,3587下跌以来形成的大趋势线已经改变了,我们不管更加长期的趋势,就2018年以来的这次调整来看,本次调整可能要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开始震荡筑底的阶段。现在很多大神认为行情来了,牛市到了,股神遍地,说实话,还是用图来说话比较清楚一点,过好每一天,才比较真实。突破就是突破,但是突破并不意味着有多么大行情,也并不意味着随便就可以赚钱。冷静一点比较好,但是趋势线是不是有效突破现在还很难说,毕竟前面也有一次失败的情况。如果要真突破,那么接下来的指标就比较关键了,expma的日线金叉情况。继续上图:


QQ图片20181119205621.png


有没有金叉?——没有!既然没有,对不起,依旧不能乐观!随着指数的上行,指标的高位运行,特别大盘的MACD开始走正鸭嘴的走势,说明短线即将面临压力,技术上有修正的要求。突破回踩才是正确的选项,一方面洗掉浮筹,另外一方面调整指标,特别是盘中热点板块已经都到高位,一旦这些强势板块调整,那么大盘顺势回踩的概率极大!


今天创投和独角兽走势都一般,龙头股继续强势,但是后面的部队跟不上了,畏高情绪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龙头股之一的600895,出现了高位阴线螺旋桨的走势,短线资金已经很难再推动股价。特别今天再创投们调整的适合,冒出了一个沉寂很久的板块:雄安!兔子以为主力会沿着创投的主线进行发散炒作,没有想到半路上杀出了一个程咬金:雄安板块!脸上是一脸懵逼!这是什么造型?所以说,主力的心思你别猜!而且搞出了20多个涨停,气魄很大!目送他们涨停,也搞不清楚什么逻辑,只有晚上看看有什么消息?


兔子的建议是,不管冒出的是雄安,还是西安,主线依旧是创投和参股独角兽!相信主力在炒作了第一波创投之后,肯定会精选参股独角兽的公司,当然目前都是猜测,不管是不是猜测,目前还是研究参股独角兽最佳时间,犹如当年的参股券商,就当是押宝!压中了,主力会带你飞!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