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10.10晚间复盘:回踩低吸,近身搏杀

浏览量:0

兔子最近没有上线,不是因为不想写,而是没法写!原因很简单:生病了!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待了将近2个星期!在肿瘤医院住院,每天都是煎熬,边上病友带给我的是一种恐惧,这种恐惧的感觉,想起来都头皮发麻!住院第三天就手术,然后就是术后的麻木期,这种麻木不仅体现在身体上,也体现在思维上!在病床上,任何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任由思维麻木和空白!

今天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忍不住,还是想写一些什么?思维有点迟钝,想了半天四个字,回踩低吸。大盘在兔子住院期间反弹还是比较凶猛的,大盘连续攻击两条重要的趋势线,而且都呈现了突破的走势,可谓气势如虹,但是是不是真的筑底完成开始上攻行情呢?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就像最近小崔引发的火爆连锁事件,复杂的很呢!

今天上一张大盘的周线图:图片

3587以来的下降趋势有没有改变呢?周线的走势非常明确的告诉你答案了,没有!在大盘没有明确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前,大盘的任何上涨都只能当做反弹看,不要太乐观,否则容易吃套,当然由于大盘今年的跌幅较大,大盘极有可能在目前的位置进行横盘的震荡,从而构筑一个较为扎实的底部区域,形成力度较大的反弹。兔子在前面的文章就讲过,今年最好的操作窗口就是10月和11月,这两个月大跌不悲观,大涨不乐观,掌握好节奏。日线周一大跌104点,周二,周三形成低位的震荡走势,对于手里有仓位的朋友来说,应该要抓住这种机会进行积极的操作和低吸。兔子喜欢近身搏杀,只要速度和力度掌握好,指数的低位区,恰恰给喜欢短线的人最好的搏杀机会!创业板里面的机会可能更多一些!

个股建议,
二板标的:300335,300716,002877,300692(根据开盘情况,择机而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