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9.20晚间复盘:压力渐显,关注热点

浏览量:0

QQ图片20180920221717.png


最近兔子家里遇到一些烦心事,所以盘后的复盘可能不太准时,但是总体而言,大盘还是处于背离的反弹波段之中,今天的缩量的阴线,说明短线资金的畏高情绪在扩散,大盘虽然反弹越过了第一根下降趋势线,但是现在遇到更强的压力线的压制,冲高难度在加大。但是如果量能能跟上,大盘还会向最强的压力线冲击,但是继续缩量,那么这波反弹结束的概率较大,短线回撤主要看第一个下降趋势线形成的支撑是否有效。兔子判断大盘可能会走一步一回头的格局,开始进行震荡。毕竟中秋和国庆到了,资金压力较大。


震荡市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抓热点,抓题材。从目前而言,增持、回购和泛股权题材个股都得到了市场的一定响应,投资者一定要密切关注有资金关注的,同时形态不错的个股适当进行埋伏。短线操作“杀入快,方向准,吃肉割肉坚决”。犹豫是短线操作最大的敌人,当你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的时候,不要怀疑自己的判断!所以有的时候,经常问自己几句:我的操作模式是什么?有效么?什么情况下是无效的?能否改进,怎么改进?


明天4点半要起床,所以写的不够深入,见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